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一众读作‘江南富商’,写作‘韭菜’的人,捧着自己用真金白银换来的龙气对象离开之后,阿漓看着自己面前空荡荡的桌案,对邹逸阳佩服的那叫一个五体投地。

狠还是他狠!

她一旁观者看的都良心作痛了,他竟然还无动于衷的任由众人哄擡物价趁机搞更多的钱。

阿漓觉得,邹逸阳这皇帝当的真是屈才了。

他就不应该当皇帝,而是应该去当户部尚书!

户部离了他真是一大损失!

看着把心里的想法都写在了脸上的阿漓,邹逸阳一脸黑线,他吩咐宫人重新上菜。

早有准备的宫人们很快就把他们真正的午饭端了上来。

阿漓颤巍巍的看着面前的菜肴,握着筷子的手抖了又抖,却始终不敢夹菜。

男人伸手给她夹了一筷子她爱吃的小菜,“有什幺事吃完再说。”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她的嘴里也吐不出让他开心的话,他现在并不想受气,一切还是等他吃完了饭,养足了精气神再说吧。

阿漓:“……”

她小心翼翼擡头看了男人一眼,然后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嗯?”邹逸阳挑眉睨了她一眼。

阿漓悄悄咽了口口水,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直身体,一副乖巧的模样。

“您吃吧,我不饿。”

他们两人现在的桌案面前摆的菜和他刚刚拍卖出去的那些,几乎一模一样。

只要一想到他刚刚用这些菜换了多少银两,阿漓就觉得她不配碰自己眼前这些比万金还万金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