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月亮羞的隐去了身形时,烛光闪烁的房间里,两道纠缠在一起的身影仍旧没有分开。

身形高大的男人看着身下娇小可人的少女,在她精致可爱的面容上落下了一个又一个怜惜的亲吻。

与他上面的温柔截然相反的是下身的粗暴。

感受着穴道内层层媚肉的吮吸,男人变着花样的在身下少女身体里抽插着。

随着他进入的力度和进入的角度的不同,少女腹部的凸起也逐渐变换着形状。

然而,男人无论怎幺抽插,都没从身下可怜的少女身体里退出去过。

他的动作太疯狂了,花样也太多了,阿漓从刚开始的媚叫呻吟,到气若游丝,压根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她不明白,好端端的,他怎幺会变得这幺疯狂?像是要把她整个人生吞活剥了般。

阿漓觉得,自己快要被男人折磨疯了。

哭泣、呻吟、怒骂、求饶全都不管用,男人仿佛打定了主意,今晚怎幺都不肯放过她。

事实证明,阿漓的猜测是正确的。

男人看着身下抽抽搭搭的少女,俯身握住了她胸前两团青紫遍布的滚圆。

修长的大手微微合拢,将手中的嫩乳挤到了一起。

男人埋首含住了在他手中颤巍巍挺立的两颗樱红。

灵巧的大舌含着樱红不停舔舐,间或卷绕着樱红打转吸磨,粗粝的舌面擦过娇嫩敏感的乳肉,不停绕着早已被他玩弄的红肿的樱红蹂躏,直弄的身下少女浑身战栗,花道不断收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