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史他强取豪夺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并不知道有人在打她手中现代药物的注意的阿漓,是踩着申时的点出门的,一路上磨蹭了小半个时辰,才来到了前院的书房。

阿漓来的时候书房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

彼时,虽然是晚春,但天气也很是寒冷,阿漓披着厚厚的大氅,进入了书房里。

甫一进入书房,一股暖气扑面而来。

看着穿着单薄的两个男人,阿漓有样学样,刚想解开身上的大氅,她身后跟着的甘草就连忙上前两步,动作轻柔,恭恭敬敬的帮她解开了大氅,脱掉了外衫。

头一次出门就受到这种待遇的阿漓,“……”

其实,她的手并不是当摆设用的。

阿漓心情有些复杂,没想到古人比现代人活得还精致。

跪坐在席上的男人看到阿漓,连忙起身来到了门前。

“叶姑娘终于来了,快请进。”男人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

阿漓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

也不知道是她想太多还是怎幺的,她总觉得魏逸阳这话和表情有些不太匹配。

他是在埋怨她来的晚了呢?还是在埋怨她来的早了呢?

阿漓跟在魏逸阳身后进了书房里面之后,觉得她后一个推测应该是正确的。

因为走近了,她就看到了案几上摆着的飧时。

看着案几上的饭菜,阿漓动作迟疑了一瞬,看着男人小心翼翼道了句,“我是不是……来的有些不是时候?”

也许她应该再磨蹭一会儿,等他们吃完饭再过来的。

早就等着她的到来的刘明鹄听到这话,动作僵了僵,这案几上的饭菜他都已经让人热过一回了,她才到,她竟然还觉得自己来的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