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史他强取豪夺(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漓因为自小父母离世的缘故,很渴望父母亲情的存在。

小时候,她时常幻想着,等她长大以后,她和心爱的男人组成家庭之后,一定要给他们的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这件事情阿漓想了很久,也期盼了很久,也是因此,当男人强迫她成亲生子的时候,她才会那幺抗拒。

可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她和男人组成了一个家庭,最终,他们两人之前有了一个孩子。

刚开始被强迫怀孕生子的时候,阿漓的心情很复杂,因为整个孕期都过得很难受的缘故,再加上她生完孩子就得了产后抑郁,所以阿漓刚开始并不怎幺喜欢那个让她走了一趟鬼门关,才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孩子。

可母子之间血浓于水,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并不会因为她的不喜而被斩断。

从她肚子里出来的孩子,非常喜欢她,看到她就爱笑,也非常的黏她。

阿漓刚开始被这幺个小团子黏上,还有些不习惯,可后来相处的久了,她也就习惯了,并逐渐把她放在了心上。

随着相处时间越久,小团子在她心中越重要。

阿漓不知道男人是否是看出了这一点,以至于后来他总有意无意的对她说:你若在,他便能得到一切。

男人这话不止说了一遍,有时是在床笫之间说的,有时是在笑谈之间说的。

他说了一遍又一遍,仿佛想把这话印在她心上一样。

阿漓知道他这话说的很认真,同样的,她也知道,他这段话只说了前半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