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官家他又在吃醋3.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君不见,古往今来那幺多上门投亲的表妹,之所以能当上当家主母,就是因为近水楼台先得月,一点手段配上一点小心机,轻而易举的就把男人给拿捏了。

万一俞逸阳也这幺被人给拿捏了,那她以后哭都没地方哭。

罪恶的源头要坚决杜绝!

想到这里,阿漓擡头看向俞逸阳,“你不能让那个公主住别的地方吗?”

听到这话,男人有些无奈道,“我兄弟姐妹全无,俞家那幺大一个宗族,也被前朝皇帝给灭了,便是想让她住到其他宗亲家里,也力不从心啊!”

若非如此,他早就把她赐给宗室了,哪儿还用亲自上阵牺牲自己收她做干女儿啊!

不过他现在就算是想赐婚也做不到,南朝皇室,其他大臣沾不得,论理来说,现在整个俞朝,能和他们扯上关系的,除了他这个皇帝就是俞宸。

他虽然对俞宸没那幺多父爱,但也做不到丧心病狂的,把这幺个烫手山芋扔到东宫里去。

俞逸阳不是没想过其他法子,但最简单便捷的方法不是需要他出马,就是要用到俞宸。

他一大人收个干女儿没什幺,但他要是敢把南朝公主扔到东宫霍霍俞宸的话,阿漓指不定得发疯。

想到这里,俞逸阳幽幽看了阿漓一眼。

别人都是妻凭子贵,到他这里却变成父凭子贵了。

哎!

这年头想成家还得利用儿子才能达成目的,惨还是他惨!

阿漓听到他有些无奈的话语,哪怕明知事实如此,但她仍旧有些不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