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官家他又在吃醋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逸阳深吸一口气,按着阿漓的头,顺着她吮吸的力道,猛的插了进去。

“呜……”

猝不及防的一下,阿漓被男人插的呜咽出声,为了让自己好过些,她下意识松了喉管,张大了嘴巴。

这更加方便了男人动作。

俞逸阳伸手摸了摸阿漓脸上的鼓起,温柔的摩擦着,眼中充满了痴迷。

与他手上动作相反的是他胯下的抽动。

男人力道又凶又猛,快速在阿漓嘴里‎‎‍抽‎‎插‎‌‎着,俨然把她的嘴当成‎‍‎‌‌鸡‎‌‍吧‌‍‎套子,在里面不停耸动着,接连‎‎‍抽‎‎插‎‌‎了几十下,然后就不再克制的送了精关……

“唔……咳咳咳……”

阿漓嘴里脸上脖颈衣襟上,布满了浓稠白灼,她咳的撕心裂肺。

但男人还没等她缓过那股劲儿,就单手攥着她的腰,直接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放到了自己胯下。

“啊啊啊……”

刚射完就硬了的巨物对准阿漓腿心一插到底。

“不……咳咳咳……”

上面被人撑裂的感觉还没消散,下面就被人捅开的阿漓,弓着身体,连话都说不出来,看起来可怜极了。

阿漓看着俞逸阳不住摇头。

可惜,以前在男欢女爱上从来没有听从她的话的男人,这次一如既往的没听从她的指挥。

一插到底的男人甫一进入到花道最深处,便迫不及待动作了起来……

“呜……慢点……俞逸阳……太深了……”

阿漓的身体还没适应男人的进入,就迎来了他激烈的肉弄,她被男人弄的只能哭叫呻吟,连拒绝都做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