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啃食的动作既凶又狠,间或使力吸食,仿佛想把怀中人儿整个都吸吞入腹一般。

阿漓控制不住的呻吟出声。

“轻……轻点啊……呜嗯……”

快感随着男人口唇间的动作,如电流般迅速窜至全身,一波接一波的流向四肢百骸,许久没受过这般对待的阿漓很快就招架不住了。

“逸阳,不呃啊啊啊……”

阿漓甫一出声,男人好似知道她想要说什幺般,径直挺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撞散了她拒绝的话语。

被人囚禁在书案前的一方天地中,被撞的面颊绯红,媚肉外翻的少女面容似痛苦似愉悦的尖叫着在男人身上留下了道道红痕。

胯下的紧致、唇舌间的触感与背上疼痛的三重刺激之下,男人眼中浮上了一层浓厚的猩红。

男人深深看了眼怀中总是记不住教训,喜欢在他背上留下爪印,用疼痛刺激他的少女,一点一点加快了胯下的速度……

“逸阳,不啊啊啊——”

饶是男人已经顾及了怀中少女的感受,没有像刚开始几天那样在她身体里横冲直撞了,阿漓仍旧受不住他的冲击。

男人胯下的硬物宛如炙热的铁杵般,深深凿进她体内,硕大的的龟头一次次破开媚肉的阻扰,用一种似要把她生生从中间捅个对穿的恐怖力道插进子宫里,一下又一下的,没个停歇。

阿漓很快就被男人插怕了,她泪眼朦胧的看着男人,红唇哭喊着抗拒道,“呜呜呜……出去……我不要了……你快拔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