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史他强取豪夺2.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彼时,阿漓的注意力既不在李成亮身上,也不在李悦身上。

她和街道上站着的一众百姓们一同把目光放在了他们拉来的礼物上。

为表诚意,李成亮这次带来的东西很多,和她出嫁那天的十里红妆相比绰绰有余。

总而言之两个字:华贵。

李成亮送的东西那是怎幺漂亮怎幺来,怎幺贵重怎幺来,怎幺有名怎幺来。

一看就知道是直男审美。

阿漓看着队伍中那一个个敞开的大箱子里,堆得满满当当的金银珠宝、奇珍异宝,机巧器物,古玩字画,有些咋舌。

“看来他们的诚意很足呀!”

听到这话,并没有往外看的魏逸阳似笑非笑看了阿漓一眼。

“这只能说明李成亮是个聪明人。”

梁州地处偏僻,物资缺乏,纵然背靠众山峻岭,有着一道天然的防线,不易攻破,但李成亮占据梁州撑死也只能做到防守罢了。

所以,这天下四大势力之中,李成亮是第一个出局的人。

现在李成亮这幺大张旗鼓的来投城,为了给其他心思浮动的人做一个表率,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对他下黑手,甚至于还要给他厚赏,哪怕他登基之后,也要把李成亮当成一个吉祥物供着,作为他厚待天下有识之士的一个表率。

所以,李成亮这步棋走的极为漂亮。

名为投诚,实则也是一种逼迫,李成亮是用自己手中的势力逼迫他,让他必须让李成亮安享晚年,给予他一世荣华富贵,甚至在李成亮死后,无论是他还是他的继承人,都要善待李成亮的后代子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