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官家他又在吃醋3.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骤然腾空的阿漓下意识伸出双腿,夹紧他的腰肢,纤细的胳膊搂着男人的脖颈,整个人都挂到了他身上。

因为她这番门户打开的动作,男人胯下的巨物,很是顺畅的抵到了花道的入口处。

感受着腿心的炙热,阿漓身体颤了一下。

“俞逸阳……”

男人在她唇角轻轻落下一吻。

“乖,抱紧了,等会儿千万别撒手,不然摔下去了我可不负责。”

听到这番话,缠在他脖子上的手臂紧了紧,阿漓顺从的和他又贴的紧了些。

孰料,她下身稍一动弹,男人硕大的龟头便突破了入口。

“唔……”

想到男人胯下巨物那狰狞巨大的形状,阿漓闷哼一声,当即放松身体不敢再动弹。

男人没有给她逃避的机会,就着已经被顶开的穴口,他沉腰径直捅了进去。

“唔……”

身体被填充满的感觉刹那间蔓延至脑海,阿漓情不自禁皱起了眉头。

“好涨……”

因为姿势的缘故,本就窄小的花道被人这般毫不留情顶开,阿漓很不适应。

她深吸一口气,“你慢点,先让我缓缓。”

阿漓感觉自己快要被男人撑裂了,但胀痛中却又伴随着一股让人舒爽不已的快感。

很矛盾的感觉,却让人止不住的渴望得到更多。

男人看她难受的模样,本想体贴的缓和一下动作,但她下体越收越紧,他胯下炙热的硬物被她越夹越紧。

大手握着两片形状漂亮的臀瓣重重揉捏了几下后,忍无可忍的男人开口放了狠话,“放松点,再夹这幺金,我今天就把你操死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