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眼泪啪嗒一下掉了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也没有挣扎,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憋着一肚子火,只是没有发作。

直到江静姝把他带回家,叫他把衣服脱了,让请来的医生给他上药时,原也才硬邦邦地说了两个字:

“不要。”

程观上前一步想说他来,但江静姝想了想,摆手让他们把药留下,人先出去。

程管家很忧心的,关门前还嘱咐了一句:“好不容易见面,你们不要吵架哦。”

但没人听他的就是了。

直到实木门发出沉闷的响,原也挺直了背正襟坐在靠背椅上,摆明了要和江静姝搞宁死不从那套。

这种闹脾气的样子。

江静姝想忍住的,但还是、一不小心、泄出了一丝笑意。

她上前两步手搭在原也的肩上微俯下身,青葱的手指拽着他卫衣的下摆边往上拉,边轻声提醒他:

“伸手。”

原也一时不察,莫名其妙地就让她伸了只手进来,卫衣被套头脱出来一半。

“你等一下!”

他的挣扎无济于事,齐整的头发反而因此变得杂乱。江静姝趁机将整件黑色卫衣脱出,随地一扔后开始仔细观察着他身上的伤。

背部多了一点,手臂上多是擦伤,不是很严重。

天气逐渐变冷,原也却只穿了件加绒卫衣,内搭都没有。衣服一脱,一身紧实的肌肉线条展露无遗。

从平直挺立的肩背,硬挺有弧度的胸膛,到随着呼吸鼓起的结实腹肌,哪儿都迸发着蓬勃的雄性气息。

“你好烦啊江静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