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占有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自习是漂亮的蔡卓沁老师坐班,不过美女的影响力始终还是有限的,半堂课一过,教室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好几个位子上的人消失无影踪,在位置上的也是在干自己的事儿,不幺团在一起,就没几个认真写作业的。

罗生一进教室,看到的就是这幅习以为常的画面。

他腋下夹着一叠试卷,在菜场一般吆五喝六的闹市里拿着戒尺用力敲了两下多功能桌面,等到嘈杂声渐息,清了清嗓子。

幸好他们还会给他这个班主任点面子。

“上星期五期中考的卷子出来了,课代表..”

他想起来他们班根本没这玩意,就没人愿意当。

“你们几个,”罗生随手指了指最前列几个算比较乖的,“来把试卷发一下。”

趁着发试卷的功夫,罗生言简意赅地讲述了一下这次考试的成绩。

“可以看出考前大家还是努力过的,大部分同学的考卷上起码填满了东西,没有空着。另外有个好消息是我们班这次在段里平均分是第一,和之前比进步了两名,可以鼓掌一下。”

是的,虽然这是一所垃圾学校,但是矮个子里还能拔将军呢,高二九班在这个垃圾学校里,是高二段默认最好的。

究其原因,可能是刺头虽然多,但是原也就占了一大头。外班人忌惮他不会轻易招惹九班,而他在班里也不爱惹是生非,成天最喜欢的就是睡觉和旷课。

因此九班的班级氛围比起其他班来说更和平一点,在一定程度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