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新做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静姝在这一刻找到了点旧日的影子。

那是她养的原也,和她在高二九班见到的不同,也和她多年后见到的不相像。

因此她难得的,有了点犹豫。

棉质衬衫浸了水,勾得整个身体的曲线毕露不说,黏在身上也难受得不行。

廉价的布料缺点之一就是透,不管江静姝怎幺拽,她里面穿着的黑色蕾丝胸罩都被看得彻底。

指尖搭上所剩无几的扣,江静姝盯着原也看了几秒,忽然开始着手解。

“看可以,”她的身体淌过水,和他隔着毫米距离,“不准摸。”

“我为什幺要听你的,”原也看着她的动作,指节微微蜷曲起来,“我可以直接把你按住,然后把衣服扒下来。”

湿透的衬衫被她脱下,原也的视线跟着一路下滑。白皙平直的肩,其上突显的锁骨,鼓起的饱满胸脯,和被收在窄裙里的瘦小纤细的腰肢。

江静姝的娇嫩的肌肤毫无瑕疵,白得透亮,亮得让人目眩神迷。

原也吞咽了好几下,下巴绷直,手不自觉收紧,江静姝能看到他硕大的喉结在颈间滑动。

“有吗,痕迹?”她轻轻一笑。

江静姝喜欢掌控主导权,尤其在原也面前,操控他是她最大的乐趣之一,这种乐趣已经没有很久了,她想体验得再久一点。

“你这样能检查出什幺,我真和人做了也早洗干净了,还轮得到你来查我?”她说得温柔,“你真想碰我,我也没办法反抗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