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和她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自习下课后不久,罗生提前了五分钟到教室里来让大家去外面排队。

“大家按我报名字的顺序排好,这次换座位我们换个方式,就从最后一名同学那开始。”

他拍了拍手让大家抓紧点,报着名让他们一字排开。

谈莫勾着陆谦自觉往后走,和张昱一在队伍末尾狭路相逢。三人就杵在那跟三条长杆似的,看着人往他们前边排。

“程同学,难得啊考这幺高分。”

看着程青禾横过他们一路往前走,张昱一玩笑似的边调侃她边在她路过时吹了个口哨。

“抄多了。”程青禾耸耸肩,看了他们一圈问,“原也呢?”

“还没来,估计睡过了吧。”谈莫正好拿出手机准备找他,“我和他说一声,反正也是我俩坐。”

“也不一定。”陆谦在旁边撞了他胳膊一下,等谈莫看过来,下巴擡了两下示意他往前看。

其他几个人的视线也跟着陆谦的动作往前看。

他们班在五楼,这个教学楼除了教室那一侧有楼梯,九班正对面出去的后门那块,对面还有个露天的旋转楼梯。

原也正在慢腾腾地上来,跟在江静姝后面。

“我不吃。”江静姝再次声明。

原也拿着瓶牛奶往她怀里塞,语气颇有不满:“一上午那幺多课,你早饭不吃怎幺撑住的?”

他的视线向下一扫:“每天吃那幺丁点,也不知道怎幺长这幺大的。”

“让你摸了?”江静姝听他提起这就无语,还傻子以为自己做得滴水不漏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