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云每年会有两个资助名额,成绩考进来在前二的学生可以免除一切学杂费,保持这个成绩,学期末成绩均分排在前二还能获得奖学金。苗虹欣之前就是这样进来的,在钱杰楚高一转校来之前她一直都是第一名。”

谈莫这边说着话,看着他一拳能抡倒一个胖娃娃的哥哥正认认真真地捧着本习题册对着答案填ABCD,终于是忍不住发问了。

“哥,您这是..”他虚心求教,“准备弃武从文了?”

原也拖着腮撩起眼皮看他一眼,这边同时用圆珠笔勾出一个C来。

“我让他写的,”旁边的江静姝听到谈莫的话侧过脸去,“你们学校的作业布置太基础了没有做的必要。”

她提醒道:“继续说,然后呢。”

谈莫虽然在心里腹诽没有做的必要为什幺要丢给也哥做,嘴上却是麻利地继续说:“钱杰楚来了后第一位置就换人坐了。除了有一次月考苗虹欣超过了他,但也马上被举报作弊然后取消了成绩。”

也不知道为什幺,自从在警察局前见过她的作派后,他在江静姝面前不知道为何不太敢放肆。

晚自习的时候班里一向吵闹,因此他们前后桌圈在一起聊天也不显得突兀。陆谦见他说完了,话跟上去把后续补全。

“原也叫我拦下苗虹欣。时间紧,我只来得及和她说,让她讲实话才能在这儿待下去。”他想了想,“钱杰楚肯定威胁过她什幺东西。这样想,当时说她作弊这件事应该也另有蹊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