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莫在后面都看呆了,他是听过江静姝打回了程青禾这事儿,但他以为女生之间无非也就是拉拉头发,看这情况,她还是个练家子?!

“哥,江..不是,”谈莫颤颤巍巍地指着地上真正一击治敌的人不可思议地说,“我们静姝姐,是在少林寺待过?”

原也理都没理他,视线专注地定在江静姝的背影。

为了防止钱杰楚突然起身,她坐在他身上把整个重量都压在他前胸,一脚踩住他还完好的另一只手,自己掐住他的脖子正低头在和他说话。

原也有点羡慕,他也想在她身下。

漂亮的招式和利落的手段都是宋承找人教的,原也和江静姝混熟了的时候她就已经在学了。江静姝说是之前被绑架过她爸不放心,还问原也要不要一起。

“你这幺矮,连同年级的小孩都打不过,”江静姝嘲笑他,“跟我一起练练起码学着打过我吧,小也?”

她学着宋承说话的语调喊他小也,但拖长了的音像是在撒娇。原也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在逆流, 臊红了的脸在被黄昏映得更加明显。

他赌着一口气要和江静姝干架,但在初一身高猛长之前,他从来都是被压在身下的那个。

在胜利之后她也不会起身,就这样坐在他的腹部,看他想起却起不来的样子弯起眼睛,故意拍拍他的头嘲讽他。

“小也,还要再加油啊。”她鼓励道。

不过等他从一米六猛窜到一米八后,情况就反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