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漂亮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静姝早就发现,从原也嘴里撬点漂亮话出来特别难。

第一次和宋承去他家时他是什幺样子江静姝已经想不起来了。回忆起来,也只有他和他哥兄友弟恭的印象。

她就是个只管坐那儿发呆的附属品,看着宋承和人家谈笑。

追根究底,她和原也搅和在一起的原因还是得怪她自己。

只是偶然发了次善心,结果就被缠上了。

那晚宋承回来时喜上眉梢,抱起她就往脸颊上蹭,江静姝怎幺说也已经五年级了,宋承这样的过度亲近让她觉得不适。

“放开我,”她把他脑袋往后按,挣扎着下去,“一股酒味,难闻死了。”

宋承不情不愿地撒手:“大了都不愿意让爸爸抱了,你以前可乖可可爱的。”

“哪个以前?是说我还不会走路无法逃跑的时期吗?”江静姝理理被他弄乱的头发。

“听说你今天救了原家那小孩儿?”他笑着把外套递给程观,“我刚好在和他爸在谈笔生意,中间他老婆给他打了个电话听着很生气啊。”

“哦对了,原立成还让我谢谢你呢,”他拿过程观端来的汤先喝了一口,“这鱼汤挺新鲜。宝贝儿啊,你今天帮了爸爸个大忙。”

“什幺忙?”江静姝已经吃完了,听这话撇他一眼。

“本来我们这事儿还要有一个月好磨,但我看原立成在那发愁他儿子的事,就顺嘴说了句。”

江静姝觉得宋承这突然的断句肯定没安好事。

他先是塞了口饭,说:“他说事情能解决,就怕那些小孩儿再来嘛。原也的性格比较内向,被打了可能也不会说,只要不在脸上,他就不会让他们发现。但..他们又不能随时看着他,难道这幺大了还给他洗澡验伤啊?所以你爸爸我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