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拐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补习不上晚自习,江静姝叫了程观来接她。原也在她后面上了车,程观从后视镜里看见了,颇感欣慰地说:“和好了?”

原也朝他点头:“程哥。”

“又没吵过架讲什幺和好,是他向我认错。”江静姝往前面的靠背踹了一脚,“快开车。”

“你让我多聊两句不行吗?这声哥我是很久没听到了,”程观边踩下脚刹边调侃,“小姐一直只肯叫我叔,听小也一喊终于觉得自己年轻不少。”

“那还不是你自己说的让我这幺叫你。”江静姝看着窗外说。

程观是在江静姝很小的时候被招进来的,江灵为了给她上学找一个全能的管家来照顾并且教育她,亲自看了一个星期的简历。

最后选出的程观各方面她都很满意,只有一点,就是有些过于年轻。怕他镇不住江静姝,江灵让他来的时候在装扮上稍微成熟一点。

所以第一次和江静姝见面的时候,程观摸了发蜡,特意留了胡子没刮,西装也是挑老气的穿。江静姝张口喊他叔他心里还美滋滋,应下的同时心里想,稳了。

一喊这幺多年,程观不用再假装成熟,却反而开始向往年轻了。他开玩笑道:“现在改口还不晚,以后喊哥?”

“我觉得喊叔也挺好的程哥,”原也摘了身后的书包放到身前,拿身体往上一压,“毕竟你也和我们差了二十岁。”

“是差十七岁。”程观更正。

“不要脸,差了一轮还让我喊哥,你都快能生一个我了。”江静姝面无表情地吐槽,“原也,以后喊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