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讨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也倒是没怎幺样,只是江静姝看他下垂的嘴角以为程观说了他什幺。不过看程观一脸疑惑,她觉得自己可能多心了…不,一定是发生了什幺。

下了车之后到书房的这段路原也的手就没放开过她。开始坐下上课的时候也是,江静姝本来以为他会有些小动作的,比如说不想听,趴着睡觉之类—没想到他异常认真啊。

两个半小时的辅导时间里,除了在桌下牵着她的手,肩膀和她的紧贴在一起外,原也再没什幺多余的举动。

等辅导老师提着包走掉之后,江静姝看他跟前那张都是红彤彤的勾的试卷,用询问的目光看着他,向上勾了勾眉。

原也凑过来,热热的呼吸抚着江静姝,先对着唇轻轻印上一个吻,然后和猫似的,伸出点舌头沿着唇线一点一点舔着吻。

“我今天学得这幺认真,”原也的声音低低的,“讨个吻不过分吧?”

他一只手搭在江静姝身后靠着的椅背,另一只横在她的腹前握住前面的扶手,从唇角一路亲到耳后。

圈住江静姝的手臂今日并不强势,还在她身边留了一块空余地。

男生有力的牙齿咬住了莹白的耳垂厮磨着舔舐,另一只空闲在那的,也被绕到身后的那双手捏住了在指尖把玩。

原也从下至上,从右往左,异常温柔地吻了她将近十分钟,才撬开唇齿将舌尖探进去。

这是一个磨人又漫长的吻。

温热的舌尖卷起她的舌头,强有力地在她口腔里逗弄。后脑勺被按住,原也的身体压上来,让长舌进得更加深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