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射里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了原也的掺和,江静姝的学生时代过得非常平静。

学科竞赛、专业课学习以及课外辅导占了她大半时间,她喜欢并且热切地投身其中,并不会为这种忙碌而感到疲惫。

她喜欢这种状态,如果真有什幺感兴趣的东西,学习可能会是她的首选之一。

毕竟这东西有标准答案。

没有什幺争议地通过保送上了北麓大学,闲下的空间被她划成两半,一半用来旅行,一半用来干些杂事,比如预习课业和学车。

她今后的人生没有意外的话会就这样走下去,和学长谈个校园恋爱,专心完成学业,去宋承的公司实习,然后毕业工作。

成年了的江静姝很少有空会想起原也,真的,很少。

所以她不清楚,为什幺能一下子就认出了原也的声音。

之前的手段虽然粗暴,但也是勉强为她做好了扩张。因此龟头在顶进去的时候江静姝只感觉到了细微的痛感,继而就被柱状异物入侵的感觉吸引了注意力。

骤然挺进头部后缓慢插入的这段时间让她感觉异常煎熬。

原也没有再说过话。

腰腹发力,擡臀挺胯,他慢慢地、有耐心地挺动着肉棒将大半根从窄小的阴道口推进,然后在还剩下一个指甲盖的距离时,猛然一顶,全部没入。

江静姝连一声哼叫都没来得及脱口,就被接下来狂风骤雨般的抽送撞了个透。

他的鸡巴很粗,插在她的穴里本来就涨得难受,更别提这幺猛烈的抽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