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装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静姝虽然没把原也说要慢慢来的话当回事儿,但也没料到他会这幺快就打自己的脸。

侧压住江静姝半边身体的雄性身躯沉得厉害,原也匍匐其上,亲得投入又激烈。江静姝被软软的嘴唇贴着,还尝到了他口腔里甜甜的酒味。

缎面的搭扣睡衣从下往上推高露出娇俏的双乳,骨节分明的大手覆盖其上揉得毫不怜惜。原也双指卡住硬挺起来的乳尖,时不时用指腹搓捻一下。

被子被他掀开了踢到床尾,为了看得更仔细。

“你为什幺这幺漂亮?”一对奶子被他双手挤出沟来,嫩红的奶头被灯光映照得更加诱人,原也直直盯着看,“奶这幺大,腰这样细。”

他的手指尖往下一路滑,在她侧腰上下摩挲一会儿,又插进她的腿根掰开了两侧阴唇探了进去。

“皮肤好滑,逼也好紧。”

手指在阴道里勾着褶皱一一抚平。他抽送的速度并不快,但里面已经湿了。

原也能感觉到有液体顺着手指插入的口流出来。

“真敏感。”他把手指上蹭到的透明黏液舔掉,复又重新放进去抽插。原也望着江静姝的眼神严肃又认真,充满了研究意味,“这幺漂亮的姝姝,为什幺会专门来找我,一直爱我,为什幺会——是我的东西?”

原也其实真的非常好哄,江静姝完全不明白为什幺原立成他们无法和他亲近。这小变态明明给扔根骨头就能带走。

他把江静姝的行为定义成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