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上运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也浑身过电似的僵在那看江静姝皱着眉一寸寸往下吞。粗红的阴茎逐渐被流水似的绵软裹挟,他的心鼓鼓地跳,看着她的神情,跟着她的动作。

然后卡在了一半的位置。

“好像进不去了..”这姿势要下不上的,江静姝感觉像是到底了,“你变大了?”

刚刚明明能进的啊。

“我又不是小叮当可以变大变小变漂亮,”原也咬了下唇,“是你太..不是,再说第一次怎幺能用这种姿势,你不会痛吗?躺下来吧..我来。”

江静姝想想之前,除了异物的插入感有些难以忍耐外,她并没有感受到特别过头的痛楚。

“不会痛吧?”她不确定地说。

“你不痛我痛,”原也深呼吸一口,直接抓着江静姝的腰向前倾,用力往她肩膀上一推将其按倒在床,“紧断了要。”

一半肉棒露在外面,另一半被里面的紧致要挟一收一缩地吸着蹭着,江静姝动作期间原也一直咬着下唇忍耐,床单都要被他抓烂了。

“痛就和我说,”要真进去,原也心里还有些紧张,这对他来说并不单纯是一场插入的运动,“我会出去的。”

双手交叉被他握住了压在胸前,原也撑开了缝隙插进了圆鼓的龟头,然后一点一滴地挺胯进去要把甬道变成鸡巴的形状。

但这种磨磨蹭蹭进来的步调反而让江静姝感觉更难耐。浑身上下都泛着痒,他却不肯给她一个痛快。

“原也,你再磨蹭下去,”她缠在他腰上的腿不满地勾了他一下,“我都要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