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窒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不是年轻一两天的事,发现自己突然从二十变成十七,江静姝睁眼后也着实适应了一到两天。

床上翻了个身后心里空落落的,她上一次闭眼时,明明还是被原也缠住了双手双脚插着鸡巴睡的…

被用将近绑架的方式禁闭在他的公寓里操弄的游戏一周就结束了。虽然原也给她请了假,但这没能瞒过一星期要给她发三四次信息的宋承。

门铃响的时候原也正抱着江静姝在客厅,青筋明显的手臂穿进宽大的袖口里正抓着一只奶子捏着奶头玩弄。

他看了显示屏后从衣柜里给她拿了件长袖长裤套上确认完后开了门,打开后话还没说一句,迎头先被扇了一巴掌。

头被扇得别向了一边,一侧脸颊顿时肿了起来,原也顶了顶腮看着面前白发苍颜的老头儿沉默不语。

江静姝就站在他侧后方眼睁睁目睹了这一幕,然后被后面进来的宋承迅速地抱在怀里。

“没事儿吧宝贝?”宋承看着没什幺气色,嘴唇上的皮皱巴巴的,他胡乱摸了摸江静姝的脸就要往下巴拉,“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江静姝制止住了他的手说:“我没事。”

她看宋承脸色发白下巴都瘦了一圈儿的样子皱起眉:“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啊?”

“我怎幺吃,我都想死了我!”宋承又把她按在怀里摸了摸,看到那老头儿又要打赶紧出声道,“诶!爷爷!不至于不至于,我们先听孩子说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