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聊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最后一节课又是体育课,自由活动后男生乌泱泱一大帮人跑去了操场。原也被陆谦和谈莫搭肩勾背也拽了去,说是要和他增进下兄弟间的友情。

江静姝本来想回教室的,人在楼梯口时却被体育老师抓住遣送到校门前那一大片空地,塞给了她一柄羽毛球拍。

“诶,程青禾!”

程青禾坐在花坛旁边低头看手机手机,听见喊声反射性擡头望去,张峰在不远处朝她挥手:“来这儿!赶紧!”

周围人一圈人放眼望去也就她落单,他等着程青禾走到身边,把手里剩下的羽毛球拍连同小球一起放进她手里后露出了一副如释负重的表情:“好了,你俩去找块空的地方打吧。”

“不是,老师,”程青禾莫名被塞了几样东西,“什幺意思啊?”

“老师,我不回教室。”江静姝也说,“球就不打了吧,我就坐在这儿附近等下课。”

“不行。”张峰的语气没得商量,挥挥手让她们赶紧走,“就那儿了,你俩赶紧过去。我就在这儿盯着你们哈,别想跑。”

江静姝扯扯嘴角,颠了两下手心里的羽毛球拍转了个方向朝张峰指的地方走。

后面的程青禾想了想,也跟在她后面走过去。

她空出了一段距离后站定,等江静姝转身后俯身超前,球拍带着球轻轻一旋给她发了球。

她们你来我往打了几个来回,到程青禾预备再次发球的时候,江静姝把手里的球拍转了个弯,向前走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