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姿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是从小养到大的对象儿,江静姝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她家这小孩儿,性格可真是变化无常。

衬衣被蛮力扯开,几颗纽扣蹦跳着不知落到了哪里。裙摆推高露出里面的蓝白条纹内裤,原也一手压在上面,另一只滑进了敞露开的配套奶罩里,夹着乳头上下左右团着揉。

他刚刚还是一副无所不依的恭顺模样,才几分钟时间就撕裂了表层面孔,变得粗鲁又丑恶。

“原也,嗯..还肿的,不准碰。”

他的手关节顶住了阴蒂隔着内裤从上往下搓,江静姝合不上腿,脚底踩在他紧绷的大腿上无力地推拒。

身体被他揉软了使不上力,原也学会解胸罩也不过一日有余却熟练得不行。手往她压住的背后一探两指一勾,蓝白胸罩轻松往上一推的同时雪白的大奶跳了出来。

原也这下抓得更方便了。

他双手抓住了跳动的奶子,乳肉即刻从指边缝隙里溢出。原也一边用力收拢五指,一边挺胯用硬挺起来的下体摩擦她。

“我问你话,你不回答吗?”他不为所动。

“我都说了不认识了,”刚刚被操过不久的逼非常敏感,江静姝不住地控制着呼吸,“那是二中的校服又不是附中的,我怎幺会认识他啊?我只是看他和程青禾在一起才多看了两眼。”

“你真不认识就不会话这幺多和我解释。”

原也压根不信,就像江静姝了解他一样,他同样也了解江静姝。要真不知道,她何必和他说这幺多个字,早就不耐烦骂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