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十二月底,空气中已然渗入了冰凉的冷意。江静姝上半身被褪尽了压在沙发靠背上,纤瘦的腰肢随着身后男生的动作前后摆动。

原也把粗硬的阴茎全顶进去,接着退出一小截柱身猛然深埋到底。他的手放在江静姝光滑的背部肌肤上摩挲,就着姿势操了一会儿后又不老实地往前摸晃荡着的乳。

那东西太长了,被用这种方式后入着深操,江静姝总感觉它的头在顶自己的宫口。

她的头埋在臂弯里,嘴巴里控制不了地发出“嗯、啊、哼嗯”的声音。

“我操得你这幺爽吗?老是发出这种淫荡的声音。”原也纤长的手指逗弄着她的乳尖,故意用更大的力将阴囊往屁股肉上撞。

江静姝听着他的话气恼地摇着臀要逃,被他一把掐住了惩罚似的往上拍了一巴掌。

原也看着雪白臀肉上浮出的红指印不知怎幺的心头涌起了股亢奋,抓着她晃动的屁股连操了十几下。

龟头深埋在江静姝体内蹭着软肉没有停歇地顶入,她的腰往下塌软了,整个上身支撑不住滑到沙发坐垫上。

只有那雪白的屁股被原也抓掐着立在那,像座起伏的小山丘一样,接受着他狂烈的击打。

“嗯、嗯嗯啊、啊啊啊嗯—!”

穴壁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向内收缩。鸡巴被裹紧了,推拒它的同时又不断地吸着它,像是在渴求他更往里入。

原也转过江静姝将她侧身放着,擡起她一条腿架在自己肩膀上,拽过她侧面的手压在奶上看着她干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