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蔡鸢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虽然也会分时间为他考虑,但那是创建在原恺之那一部分稳定推行的时候。

她嘴上虽然说着可以再商量,但潜台词更是希望原也能够接受。

毕竟事情已经这样发生,如果他接受了,那大家就都不用再为难。

初三毕业这年是原也最反动的一段时光,他和原生义作斗争,和原立成作斗争,和蔡鸢,和他自己,一直在作不知道为什幺要这样做的斗争。

这并不光彩,因为他没有胜利。

国外他没有去,因为他根本没有分数能够申请。他骗了蔡鸢和原生义,让他们以为自己安分去上了雅思班,其实连考试他都没去考。

在他们眼里,原也当时的挣扎只是一时的没想明白。毕竟,他从小就很听话。

让他们感受到难堪的那一刻,是伤了自己换来的。

原也并不想让江静姝知道这些。

不论是对于国内还是国外的学校而言,再申请都已经太迟了。原生义在暴怒之下甩手不管,原立成别无办法找了半天关系,也只能先给他塞进青云再说。

进青云后原也的日子过的非常浑浑噩噩,他们判定这是他迟来的青春期,在原恺之的劝说之下,才勉强同意了让他独居一段时间。

但效果不尽人意,每次回家都会爆发一次大战。

原也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幺。

他不想出去顺了他们的意,也不想联系江静姝让她知道自己的境况。活成这种样子真的太丢人了,而照片里的她,漂亮、迷人,光彩夺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