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全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也没安全感的时候喜欢做一些强硬的动作。他的手指插在湿穴里乱捣,垂下头盯着她时,额间的碎发乱晃到了眼前。

江静姝手指微微用力,把他胸前的衣服抓得褶皱,脚底板踩在他的大腿上,指节弯曲蜷缩在一起,整个人都是潮红的。

明明只挖了一会儿,下面流出来的水就把他的裤子打湿了。

原也呼了一口气,手抽出来去抓她的屁股,把住她的腰擡起来。

他分开江静姝两条腿分别别在腰两侧,拿出来硬了许久的东西从掰开的屁股瓣中间插上去,挤压着两瓣肉开始摩擦。

原也掐紧了江静姝的屁股肉腰腹齐发力往上蛮力撞去,他想快射出来,否则又要忍不住进到前面那个小洞里去了。

那里先前他看过,被操得红肿发涨,他不想她痛。

大鸡巴卡在股沟里,被柔软的臀肉包裹着直往上顶。龟头每擦过一次软涨的穴口,都让江静姝敏感一颤。

“胸再贴我紧一点,”她软软的胸脯压在他坚实的胸膛上,奶尖摩擦的触感让原也情欲勃发,他哄着她,“我不进去,真的。”

江静姝伏低了身体半趴在原也身上,两手搂住他的脖子,天气预报说今天降温,她为什幺好像从来没冷下来。

“啊..原也,你在摸哪里。”江静姝双手一紧。

“高潮还是能一起高潮的吧。”原也不知道什幺时候分了只手出来往前捏住了她的阴蒂揉搓。

江静姝压低了之后原也的背就靠到了后面的床背上,他半躺着,只要固定住了她的腰下侧就能更好地冲刺,因此也闲出了一只手干更多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