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面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月要接近末尾,再过几天就是元旦假期。原恺之提前请了几天假从大学回到本地,家也没回就直接来了青云。

原也以前对他的态度并不是这样,但可能是破罐破摔了,现在连哥都懒得叫。

“我是他哥,他们卡忘带了也没事吧?我人都在这儿了。”原恺之听到了之前他们的对话,对着保安指了指自己。

既然是家长来接人,保安也懒得再管。他让原恺之登记了下手机号和姓名,就直接放了江静姝他们出去。

也不得不说青云管理宽松,要是放在附中,别说是哥,你没卡,外面站的是爹也出不去。

“你来干嘛?”原也手插在兜里站在江静姝旁边,又一次问。

“放元旦了我们要出去度假,我提前来问问你去不去。”

原恺之对他语气里的不耐视而不见,回复得温柔得体,他说完后对着旁边的江静姝笑笑,问她:“学校还适应吗?”

“还行。”江静姝说。

原也嫌弃的表情溢于言表,他拉过江静姝让自己站在她和原恺之中间:“不去。”

“那我等会儿再问问。”原恺之并不意外。

黑色的车停在路边,三个人却站在校门口都不动。原也想走,原恺之要跟,江静姝站在两人之间被动拉扯,有些烦了。

她正想说要不让她先走,但忽然意识到:“你们是自己去吗?”

“难得大家都有空,他们准备和宋叔一起去外滩对面的酒店住一晚,看看烟花。”原恺之回答她,也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什幺,又补了句,“顺便聊聊我们俩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