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都别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也跟江静姝耍了两天性子,直到三十一号那天也没好。

这天正好是星期五,他们放了学坐程观的车直接去机场,在那时隔很久见到了原立成和蔡鸢。

原恺之站在他们身边,金丝眼镜镶了边,黑色大衣长到小腿一半,手里拿着他和蔡鸢的行李箱。

看着就得体,极富涵养。

他们正和难得早到的宋承坐那儿聊天,见程观带着他俩过来了,纷纷站起来。

宋承手里拿着杯咖啡,看他俩穿着校服,随口抱怨道:“我都说让你们今天请假算了,不然我们还能早到去玩点别的。”

“人挤人有什幺好玩,那你自己先飞不就行了。”江静姝冷淡地说,对着原立成和蔡鸢点点头,“叔叔阿姨好。”

宋承哼了声不说话,倒是蔡鸢和原立成,看着他们有些惊讶。

蔡鸢指着他们同款式的校服,犹犹豫豫地问:“姝姝我记得你..不是在附中的吗?”

江静姝回得轻巧:“转学了。”

原立成看了看宋承,后者立刻低头看表。完了擡起头说着要快去托运行李办登机,带头一溜烟就没影了。

“老板!”程观赶紧拿上他落下的行李箱向他疾步走去,边喊,“行李箱在这儿,你拿什幺托运啊?”

其他人无法,也只能紧随其后赶快走起来。

一直到下了飞机原也也没和蔡鸢以及原立成说过一句话。

这倒不是因为原立成和蔡鸢不和他搭话。

飞机一排六个座位,家长们坐一边,小孩们坐另外一边。原也在靠窗的位置,一坐下就塞了耳机放耳朵里。双手抱胸,眼睛闭上,人往后一靠,活脱脱一个自闭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