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我吗?

这是一个对原也来说很严肃的课题。

他从否定到确信,又从确信到怀疑,反反复复不得其意,身陷囹圄不知章法,心里的想法绕了好几个弯,话堵到嘴边又说不出口。

“第二个条件,”原也像是生怕唐突了谁,说起话来没有平时的强硬,反而有种轻拿慢放的小心翼翼感,“回答我的问题,你喜欢我吗?”

江静姝听闻后眼皮向上擡了擡,在下一瞬间展露出了些许惊讶。

本来一直因为原也的上下其手而分神的她在这句意想不到的问句后,目光的焦点重新凝聚在了眼前这张脸上。

他的下巴紧贴在她的腹部,双手搂抱住腰,擡起上半张脸用一种天然服帖的姿态,正歪了半边头直直地盯着她瞧。

江静姝很难不怀疑他存在装乖的嫌疑。

“这是条件?”她和原也确认,“那你不应该直接要求我说喜欢你吗?”

“不要。”原也拒绝了。

他摇摇头说:“我要你说。”

江静姝不知道这是哪里冒出来的固执,但是。

“如果你要聊这幺素的,那你得先让我把衣服穿上。”她无奈地说。

虽说这儿没有镜子,但江静姝实在无法用现在的样子和他正经聊天。

“为什幺?”

原也的鼻尖怼在她自然垂落的双乳中间,听到江静姝这话,本来略显紧绷的脸露出了点狡黠的笑意。

江静姝轻哼一声,挂在他身侧的腿用力一蹬,使劲踩了他大腿一下。原也不痛不痒,顺势握住她的脚踝,身体之间拉出了点空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