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恋爱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邀请?或者是考验?

几乎是在话落地的瞬间,原也立即扣住了江静姝的双手压在玻璃转桌上,强迫她翻了个身。

缎面的黑色裙摆从下往上被翻起,雪白的臀肉毫无保留地翘立在他眼前。原也单手拉下西裤拉链,拽下一半黑色‎‍内‍‎‌裤‌‍‌‎‎,用宽大手掌握住弹跳出来的粗大‍‌阴‍‎‍‌茎‌‎‍,往前挺身。

可能是从小就不间断锻炼的缘故,江静姝的皮肤很滑且非常紧实,他握着‍‎‌‌鸡‌‎‎‍‌巴‎‍‍‌‎在她翘起的屁股上摩擦,柔软的触感让‌‍‎‌‍龟‎‌‍‎头‎‍‍顶端不住地分泌出透明液体。

“别动。”

他抓稳了江静姝的腰定住她乱晃的身形,粉红的‌‍‎‌‍龟‎‌‍‎头‎‍‍前端顶到了她支起身体后陷下去的腰窝里。

“插多少下就说多少句?”

原也的身体紧贴在江静姝身后,轻咬上她的耳朵。明明没有喝酒,这时声音却好像带了层醉人的酒意。

“那我岂不是赚好多。”他低语。

粗硕的柱身一直在股沟间滑动,江静姝能感觉到上面附着的青筋迸发。原也的手从她的下腰插入,直往上伸到推开碍事的抹胸,紧紧覆盖住滑嫩的乳肉为止。

衣裙修身,江静姝前胸那块地方突兀地浮现了手掌的形状。她后背的拉链也早被原也用嘴咬着拉开了,只为了让手更好地进入。

“门没锁,你快点儿。”江静姝受不了背后似有若无的呼吸,催促道。

“知道门没锁你胆子还这幺大?”

原也使劲抓了下手里的大奶,听到她忍不住的哼叫才停下手,拉开了点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