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上-苏聆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访者

*bg口味,强制,失禁和一些……爱咋咋地吧(╯‵□′)╯︵┻━┻

-----正文-----

梦的开始,我在一间布置温馨的诊室里等待来访者,桌上的资料显示,我是一名心理医生,叫苏聆。温柔乖巧的女性,齐刘海短发,职业装的白衬衫,黑丝袜和一步裙。

可我记得自己是男性,懂一点心理学,但还不到能到执照的水准。而且,客户的预约表格几乎是空的。

姓名性别年龄电话一律没有,更别说医学诊断和紧急联系人,得亏还写了来意——希望解决家庭与亲密关系的问题。

我不由得皱眉,系统不会让必填项空着,这样的表格根本提交不了。

不合常理的地方太多了,却处处透着熟悉,我由此判断自己是在梦中。潜意识的扭曲下,我变成了苏聆。

虚掩的门敲了三下,我说了声“请进”,门开了,我见到了我的客户。

一个男人,身形年纪和我差不多,长着张能当明星的脸,一身行头价格不菲,搭配得张扬随意。

“苏医生,我预约的时段到了。”他走到我面前,或许是因为养尊处优,轻佻都变成了风流。

我没当过心理医生,顺口道:“是的,怎么称呼您?”

他眼角带笑,说:“你随意。”

看来是个棘手的客户,我说:“好的,先生,说说你的诉求吧。”

“我家催我解决一下亲密关系的问题。”他突然靠近,把我按在墙角,用身体构成了三角形的一条边。吻覆盖下来,软舌长驱直入,在我口腔里搅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