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柳深萍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和她

*GB+GL,mb,轮奸,强制……爱咋咋地啊!!

-----正文-----

我弟弟对他的情人们显示出了差别待遇,每天早上醒来,那个男的婊子,要么张嘴喝下他的尿液,要么抬起屁股,自己弄松穴口,求我的人渣弟弟尿在他肠道里,卑微而低贱地恳求他:“请把我当成……您的便池……”

我看他作贱自己上瘾了。

比如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他捧着书,看起来岁月静好。身上换了款式复杂的胸衣和束腰,蕾丝choker掩盖了喉结,衬得锁骨愈发精致。内裤把囊袋勒出了骆驼趾的形状,灌肠液将金丝雀的肚子撑大,沉甸甸垂坠着。他像个怀孕的贵妇,挺着肚子,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线条却时刻彰显着,他是个男人。

我弟弟把他领到全身镜前,从背后伸手抚摸他隆起的肚子,说:“夫人,怀孕很辛苦吧?”

“我没有怀孕,也不会怀孕。”他磁性的嗓音和当下的形象产生反差,像是在证明不必在他身上讨论这个话题。我弟弟显然不满,电击棒不留情面地凌虐着那些脆弱的部位。

“啊啊啊——!”他被电击得失禁了,一股涓流从前端的小孔泌出,经由会阴,从臀尖滴落,洁白的蕾丝被淡黄色的液体濡湿,支离破碎地呻吟着,“对不起……我确实,不会怀孕……”

他脸色发白,疼得蜷缩在地上,灌肠液从后穴流出,他气息奄奄倒在一地污秽中。不能出门,一边挂着点滴,又要张开腿让人侵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