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苏霖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理阴影

*BG口味,强制捆绑双龙,主要是水仙,爱咋咋地

-----正文-----

苏聆下身赤裸,两腿大开被捆在床上,嘴里塞了口球。他要我去强奸这个无辜的女孩。

“我做不到。”

他淡淡说:“你不做我换狗来。”

院子里拴着一条半人高的狗,不知道是发情还是喂了药,带刺的性器怒张着。他是认真的,我不敢想象那样的凶器要捅进一个女孩娇嫩的穴肉。那该多疼啊,与畜牲交媾又会让她的心灵受到多大伤害。

她竟然只能在被我强奸和被狗侵犯中选一个,上天怎么会让她遇到这种事情?

“你让我操多了不懂得干婊子了?”他说:“她就是个卖的,巴不得你来干呢。”

“够了,我做。”我压抑着胸膛翻滚的悲愤,说,“她是爱你的啊,你怎么能、怎么忍心?”

“你以为我有心?”

我被他摸硬,他牵着我手,让我握着性器插入苏聆的花穴。我愧疚得落泪,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恨我吧,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撑起深深的无力感,她平白无故要被这样对待……

“呜呜……呜嗯……”苏聆口中发出含混不清的呻吟,我不知道她感觉怎么样,只能尽可能轻地抽插,尽量不去触摸她的身体。

他却扶着我的腰,逼我用力顶撞,苏聆眼里满是泪水,穴肉一阵阵收缩。她该有多难过呢,被自己爱着的人禁锢,让别人的性器在她身体里肆虐着发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