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好好留住我。”

-----正文-----

过了除夕每天日子都特别快,俩人一直腻在一起,彼此都没长辈要探望,江漾父母早就去世了,秦潮一不怎么跟母亲联系。

江漾身体好得差不多,最起码能下地走走。

“今儿出门转转,”江漾咽下一口粥,抬眼看了看走神的秦潮一,问:“想什么呢。”

秦潮一说:“没什么,想去哪?”

江漾戳了戳碗底:“都行。”

秦潮一敏感道:“我说,怕你不高兴。”

江漾:“先说。”

秦潮一说:“今儿柳之凌生日,柳之凌是…”

江漾了然:“知道,要去看看么?”

秦潮一试探问:“你想让我去么?”

江漾要是不问,秦潮一也得想办法说出口,不管能不能去,他得问过江漾。柳之凌固然重要,但斯人已逝,秦潮一现在更应该在乎江漾的想法。

“去吧,”江漾搁下碗筷:“我陪你。”

秦潮一没想到江漾痛快地答应他,并且还跟着来了。到了墓园下面,江漾说他在车里等着,上去不合适。秦潮一没熄火,开了后座的窗户缝让人透气。

江漾在车里等着,期间吃了两块苏打饼打发时间,还巧合地发现了件事。他们车子斜前方停了一辆宾利,车牌号有点眼熟,好像是他表弟的车。

他来这里做什么?

江漾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问问,如果是私事可能会太冒昧。正当他犹豫之时,秦潮一下来了,身后不远不近还有两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