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缩了!”

-----正文-----

金秋九月,江漾怀孕第二十九周,已经不能出门了。

江漾肚子算小的,但依旧生活困难,基本都要在秦潮一的帮助下进行。从他怀孕开始,秦潮一照顾的无微不至,天天恨不能捧手心里,所以像今天这样的吵架,是第一次。

江漾的乳房从孕中期开始发育,但只长到了胸肌大小,陈叔说因为雌激素分泌,之后可能会产奶。短期内的快速发育,让江漾衣服都穿不了,一碰就疼,硬得推都推不动。陈叔不让他吃药,可太难受,他吃了几顿疏通乳腺的药,谁知道那玩意还活血化瘀…

“吃都吃了,也没怎么样。”江漾本就心情不好,秦潮一还揪着这事不放。

秦潮一说:“你想没想过会出事?”

江漾平躺着,只有肚子上搭了条薄毯:“陈叔说了,我身体和正常人没差别,孩子很健康!”

“他健康了,你呢,万一…”

“没有万一,”江漾看向秦潮一,强调道:“我现在没事!”

秦潮一比了个OK的动作,翻身下床出了卧室,一串动作行云流水,半分不留恋似的。

江漾气结,他胸胀痛得要命,还得跟秦潮一打嘴架。他越想越委屈,等发觉自己有了这种情绪时,眼泪已经下来了,他伸手一摸,脸上的泪珠沾到了指尖上。

在怀孕前,江漾已经十几年没哭过了,根本不知道委屈两个字怎么写。

江漾正愣着,秦潮一端着条毛巾进来了,直接目睹这一盛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