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四

司循的深夜大餐

-----正文-----

肃清深度污染区后,基地外围不再有异形侵扰;军部管理层试行新模式,职权逐步下放;农业发展喜讯连连,土壤净化取得成效……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难怪越是临近年末,东区的年节气氛就越发浓厚。

这天司循约我一起吃晚饭,我就先到军部楼下等他下班,再一起去订好的餐厅。

可能因为有不少事务要跟进,自我醒来后司循就没怎么离开东区,还不定时带人来东区巡视或参加联合会议,多则逗留十数日,所以军部附近有一处专供他们休息的住所。现在司循就暂住在那里,占据了一个大平层,环境挺不错,我偶尔会去他那里吃饭。

林曳和薛磬回了巡察部,薛晓倒是留了下来。有次我去司循的住处正好碰到他和薛晓在商讨什么,我拎着菜推开门后,薛晓止住了话头,而司循则看了过来,气氛怪怪的,却又不像在谈正事。

“部长,这肯定难不倒你。”薛晓不太正经地敬了个礼,朝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帮忙把菜提到厨房就走了,余下司循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等多久了,怎么在发呆?”

脸上温热的触感让我回过神来,抬起头,只见司循站在面前,眉峰聚起,他脱下右手手套,指尖贴在我的脸侧。

基地的温度越来越低,还没等到下雪我已经穿上厚厚的外套,冷风刮过,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将拉链拉到最高,“才刚到,没等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