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你的记忆路过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向迁

-----正文-----

车轮辗过减速带时颠了下,副驾驶上原本睡着的人也跟着动动胳膊,接着就听见旁边的人低声问:“喝水吗?”

张源拿开盖在脸上的渔夫帽,慢吞吞坐起身,接过递来的矿泉水,小声说谢谢,喝了几口就放下了。

向迁动作很自然地把他搁在腿上的水放回储物格,“再睡会儿吧,还得开一段时间。”话音刚落,后座就传来一阵嘹亮的哭声,随之而来是女人温柔的低哄。

“不睡了,我不困。”张源手指无意识缠弄渔夫帽的抽绳,昨晚空调温度太高,被子又厚,闷得他出了一身汗,压根儿没睡好。

向迁透过后视镜看了后面鬼哭狼嚎的小孩一眼,眉头微不可见地皱了皱,他伸手在储物格抓了包零食给张源,“芒果干,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谢谢……”张源捏着包装袋里的果干,有些害羞。

这个叫向迁的男人是他们这次海岛旅游所住民宿的房东,看着也就三十左右,板寸头,个子很高,一身健康小麦肤色,看着有些压迫感,但笑起来很有亲和力。

今早叔叔被通知有临时工作,订了最快的机票飞回g市了。张源妈妈只能自己带着两个孩子游玩,问起房东有什么推荐景点时,对方十分热情,甚至主动提出担任导游一职。

这次旅游张源其实不想去的,他讨厌这种仿佛局外人一般旁观别人家庭其乐融融的感觉,但又不忍心拒绝妈妈,所以还是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