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你的记忆路过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循

-----正文-----

时间还早,网吧里没几个人,张源撞倒椅子的动静格外明显。

司循放下从储物间搬出来的饮料,几步上前一把抓住张源握拳的手,另一手隔开对面用力推搡的高个子小男生,垂眼淡淡地扫视过去,道:“不许打架。”

俩小孩刚才还骂骂咧咧的,现在有大人介入,两边都不太服气地偃旗息鼓,张源仰头看了司循一眼,悻悻收回手,对面那小男生不屑地哧了声。

司循递了一个眼神,冷冰冰的审视姿态逼得他收起脸上的挑衅,只嘴硬一句:“我们闹着玩儿而已,没打架。”

想着以后还得来网吧打游戏,小男生没敢得罪老板,丢下计时的纸片和几块钱网管费,离开时还故意撞了下张源的肩膀。

张源正低头闷闷不乐,被冷不丁一撞,压下去的火气又蹭地起来了,当即抬眼瞪过去想动手。

结果不消说,那点力气司循抬手就摁住了,他敛起眉峰,像以往般说教道:“拳头不能解决问题。”

接连两番遭制止,又收到小男生扬长而去前嘲弄的眼神,张源忍不下去,怒气瞬间被点着。他猛地甩掉按在肩膀上的手,愤愤仰起头吼了句:“我爸妈都不管我,你凭什么管我!”

*

两天前,司循被传送到这个世界,系统给他捏造了新身份。他住在一个老旧社区,和“朋友”合伙在街口经营一家网吧,网吧前台抽屉放着房屋钥匙和门牌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