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元迪动完手术第二天,宋阮就再一次去到医院。

她也不知道为什幺,十年乃至是二十年都熬过来了,偏偏这短短的几天都忍不住。

回到辜宁见到宋元迪后,她冷静的血液就无时无刻如同在被热火煎煮,令人焦灼。

只是她没想到,这次去医院会遇到一个不速之客。

再见赵昂成已经别是一番光景。

他其实没怎幺变,只是头发变成了板寸,左小臂多出一片纹身。

“小阮,好久不见。”

他的语气十分平静,好像只是隔了一个晚自习没有骑摩托去接她。

他身材高大,外形俊朗,是时下小女生最倾慕的“硬汉”形象,可宋阮却莫名有些生怵。

没来由的。

就像八九岁那会儿,听闻他杀人涉黑,突然就想远离他。

宋阮看见他手里拎着水壶往宋元迪的房间走,她定了定心神,若无其事地问:“你怎幺知道他在这里住院?”

“哦,我前女友在这当护士,前段时间听她提过一嘴。我想曾经教钢琴的老师姓宋的,整个辜宁市应该没有第二个人。”

宋阮对他的个人问题不感兴趣,想走进去的时候突然被他拉住手腕。

可他却也只是拉到就立马放开了,好像只是做个形式。

“小阮,那时候其实我想打电话给你让你回来签字给他动手术,但……一来是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我前女友说她们不能随便透露病人家属的隐私;二来,我的确不知道你是怎幺想的,毕竟你都知道他摔倒住院了,但又迟迟没有露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