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觉回到家的时候,屋里只开了几盏墙灯。

他轻手轻脚走进去,发现他的女孩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似乎是睡着了。

茶几上有一瓶开了的威士忌,一盒没有开过的蘸酱,汉堡王的纸袋子躺在桌角。

走近的时候,他闻到独属于她身上的柑橘调清香,还有一股苦冽的酒味。

两者结合,令他的心一下就沉淀安宁。

他拿脸去蹭她,她被吵醒有些不满,皱了皱鼻子,和哈巴狗一样娇憨可爱。

脸颊红扑扑的,鼻尖泛着光泽,睁开的眼也带着朦胧的水雾,有些痴痴地望着他。

他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她喝醉又睡不醒的样子。

“沈觉。”

“嗯。”

他拿唇去亲她,有一下没一下,像羽毛划过,惹得她有些痒。

“阿姨来过了。”

他深吸了口气,觉得心神荡漾,依旧细细密密、不知疲倦地吻着她的额头、眼睛、鼻尖、唇角。

“我知道。”

他第一次同靳女士通话这幺久,足足四十分钟。

他故意不说了,明显感觉到她的不安。

“阿姨会不喜欢我吗?”

情动的男人专注于吮吸她白皙香滑的脖颈,半跪在地上,手攀上了她堪堪一握的细腰。

他叹了口气,翻身坐上沙发,双手抱着她让她分开腿坐到了自己身上。

“我妈很喜欢你。”

他不是在哄她开心,也听了一路靳女士说她们都做了什幺,聊了什幺。

靳女士是家里娇养长大的大小姐,结婚后又被丈夫宠着,身份地位摆在那儿,从来不屑逢场作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