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够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那时候就想,要是她告的密,我一定要让她吃不了兜着走。谁不讨厌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小人。可她进办公室后,那个被我们教训的小子像看见盟友一样要她指控我们。

我当时拳头都准备好了,要是她多嘴,我能当场就给她打趴下。”

“可她居然说自己当晚压根没出现在哪家网吧。很奇怪,她这样说,我又觉得她挺没种的。”

“后来,我们又在酒吧碰见了一次,我本来以为她有多厉害,可差点被人捅了都不知道,还是我救了她。”

“那时候我就想,大家各自救了对方一次,算扯平了吧。后来越相处,越觉得我们是同一类人,骄傲、狂妄、不服管教。”

说到这里,沈觉的声音已经微不可察的低沉下去。

“她可以陪我一起飙车,一起逃课,做尽离经叛道的事。虽然我们变成了朋友,可学校里对她的流言从没有停止过,对此我很无力,觉得没有任何办法让她得到安全感。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有人诬陷她,联合起来孤立她,中考前两个月,她突然消失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明明知道她遭受了什幺,承受着什幺,却没有拯救她。

以前她问过我,和她那样一个声名狼藉的人沾上关系,不会后悔吗?我说不会,我只是听从自己内心向她靠近。”

“虽然她从来没直接说过,但我知道她一直害怕她会影响到我。她知道我家里对我寄予的期望很高,所以之后我每一次打架,她都会拦着我,试图和我讲道理,生怕我出事自毁前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