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甜饼 清水文存档

-----正文-----

今天过得有点不一样,抓的小青年都少了些。安欣被隔壁抓扒手大队临时借调抓捕扒手,到了傍晚也才抓到两三个。抓的时间也比以往早些。

"上早班呢?"安欣打趣着,手铐就要往小偷腕上铐。

“哎!哥——哥——你饶了我吧,我这手刚伸进人老太太包里,刚摸着啥,你就逮着我了,我根本没得手,你今天就饶了我吧!”一头黄毛的小青年几乎跪地求饶,

安欣气笑了,“你这歪理。”

“饶了我吧,今天我成败在此一举了,就看今天能不能捞到点送人,定下半生呢!求求你了!哥!哥——你别拽我,别让人看到……”黄毛在安欣的铁面无情中被扣回了局。

一路上也是真的奇怪。店铺的新年装饰还没退却,粉粉嫩嫩小贴纸糊了半边窗。每家店面都恨不得自己是个被粉红色糖纸裹住的礼物,被人买了急待送出。又红又紫,让安欣看不懂这些审美。明明又冷又刮风下雨的,街上的人却是一点都没少,来来往往,成双成对。

今天真的很奇怪。连同一起打配合的实习生都不老实,动不动就掏出手机看看,一天了,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以为是来短信了。最后到正常下班的时间了,终于等来了一条,手忙脚乱地点开,看了以后,他那脸皱得就像个苦瓜,愁得滴苦水。

“咳咳,你这小子,注意点影响,抓小偷呢。今天的业绩一般般。”安欣终于忍不住了,善意地提醒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