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翰故意暴露(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种状态下时笑后庭吞吐不过几十下,双腿就开始颤栗的抽搐,小腹一阵阵发紧,在她即将高潮之前双唇发颤的挤出:“哥哥,宝宝就要高潮了。”

这是沈皓白要求的,快高潮之前必须说出来,不允许未经他的同意高潮。

他擡起手干脆利落又残忍的扯掉了一个乳夹,时笑瞬间就被拉扯的巨痛痛到“啊”的一声尖叫,腿一软臀部落下,阴茎直冲肠道顶端。

一身冷汗淋淋的含着沈皓白的阴茎发抖,高潮的情潮痛散。

一巴掌重重抽到臀肉上,臀肉立刻红肿的冒出五根指印。

“还不动?宝宝,再不动你怎幺能让哥哥射精。”

时笑无力的喘息着,后背倒在他的胸膛上,甚至能感受到他胸膛起伏的轮廓。撑着力竭的双腿擡起臀部又吞下的吞吐着阴茎。

欲火又很快蔓延到全身,特别是花穴内毛球所赐予的快感从未停止过。并且穴内溢出的清液被它一点一滴的吸收,慢慢膨胀,从原来的两厘米膨胀到三厘米,这还不是最终尺寸,但它已经展露出它的獠牙。

时笑开始感觉到它在发胀,细密的短毛密密麻麻的戳着她穴内的嫩肉上,痒得她体内一阵骚动的缩紧。

后庭蠕动着阴茎停止了工作,她瘫软的躺在沈皓白胸膛上抽搐着,感受着毛球顶着宫口旋转带来的阵阵揪心的瘙痒。

“哥哥,不行了,宝宝又要高潮了。”迎接她的是另只乳夹被无情的扯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