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一罐子的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章

-----正文-----

梦中。

头上戴着深紫色的帽子,略显笨重的帽子底下是一张满是皱纹的脸,像是皱巴了的苦橘子。那脸上分布了很多斑点,是一种名叫“老人斑”的痕迹,是岁月留下的印记。长长的鼻子耷拉在脸上,看着有些古怪。厚厚的眼袋上,一双灰黑混浊的眼睛注视着前方,显示着主人的生命迹象。这是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女巫,准确来说是个老巫婆,大概是在童话故事里才会看得到的角色。她一身灰扑扑的长褂,外貌丑陋可怖,声音却意外的温和。虽然在大人眼中,这种温和像是在诱拐天真的孩童:“怎么样?想好了吗,想好了这罐糖就是你的了喔。”她手里还拿着一玻璃罐的水果糖,硬糖,晶莹剔透的,用透明的糖纸包裹,精致极了。

小孩子总有成年人所没有的天真浪漫,这也是他们一生中难能可贵的品质。

“唔……好,我要。”稚嫩的女声响起,带着独属于孩童的软糯。是一个小女孩。女孩身上穿着粉红色的洋装,金色的头发梳理得很好,长发微微卷翘,披在耳后——看起来乖巧极了。小小的手接过女巫手里的糖,再一眨眼,眼前的女巫便消失不见了。

“砰!”

肥胖的橘猫从木桌上迅速略过,庞大的身体并没有阻碍它灵活的身影前进,只是它多少有些不顾及周围的家具。柜子上的笔筒被无情地砸落向地面,摔出狼藉的声音。小女孩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