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回家告诉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景言结束工作已经六点了,司机送他到大学城,他就叫司机先回去了,自己往江情的宿舍区走。

边走边给江情发微信,告诉她他到了,叫她下来。

江情回微信很快,【巧了。我刚刚到宿舍楼门口。】

程景言幽黯的眼睛看着屏幕上的讯息,被工作烦闷了一天的心情顿时悠扬起来,看看这傲娇的小语气。

所以不是他单相思,她肯定也想他了,不然不会提前下楼的。

这一想法一过脑,他脚下的步子都不觉快了几分。

不过,刚到宿舍楼门口,就看到有个男生正在跟江情搭讪,像是在要微信。

程景言一张脸顿时黑了几分,语气不善地朝着江情叫了一声:“江情一一”

江情侧过脸,看到他后朝着那男生笑着说了句,"抱歉,我男朋友过来接我了。"

说完就小跑着往程景言的方向走。

那男生原本是背对着程景言的,转过身来朝他们看了眼。就见程景言像是宣誓主权似的搂着江情亲了亲她的小嘴,然后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紧紧揽着江情的肩膀走了。

男生有些无语地看着这一幕。

秀恩爱死得快!

程景言一张脸臭得可以,只要一想到他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很有可能有更多的男生追求她,心里就更吃味了。

江情感受着他周身的低气压,胸腔明显震了震,红唇怎幺抿都抿不住胸腔震出来的清晰笑意。

程景言低眉看了她一眼,咬牙切齿地问她:"有什幺好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