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程景言,我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情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卫生间,心急忙慌地脱下内裤...

白白净净。

唔...

好遗憾啊,没来啊……

江情心情有些失落地尿了晨间的第一泡尿,等姨妈就感觉像是在漫漫人生里等待爱情一样,真希望它能准时来,又不想它那幺快来…

哎。

江情七想八想地冲了马桶去洗手台边洗手。

程景言听到卫生间动静,睁了睁双眼眼前蓦然白光一闪,他微微愣了愣,倏地又闭上双眼,适应了会,接着又睁开了双眼。

左眼前的一团黑雾似乎散了不少,右眼竟然能感觉到一丝白光..

拉了窗帘的视线昏暗,但他奇异地看到小姑娘清晰地从门口快步小跑了进来,她赤着脚,一下跃上了床,钻进了被窝里,两只冰凉的小手贴上他温暖的胸口,激得他整个人激灵了下。

她头往热源拱了拱,坏坏一笑,软软糯糯地撒娇:“呼…老公,外面好冷。"

她离得近,程景言故意闭了闭左眼,右眼朝着她看过去,但是..…

只是能感觉到白光,却并不能看出她的轮廓。

"情情……"

“嗯?"江情捂了会,擡眸朝他脸看,随即猛地往后仰,尖叫了一声,"啊!程…程景言……你,你眼睛怎幺流血了?"

程景言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身形微微僵了僵,伸手去摸,指腹上竟是一片粘腻。

江情吓得小脸都白了,连忙去床头柜上拿纸巾给他,看他擦不到,又连忙帮着他擦,嘴里急道:"程景言,我去帮你拿衣服。你别动,我们马上去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