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它说,比较你想吃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景言身体舒展着靠在车椅背上,悠悠地说:"它说它不想吃糖衣炮弹,它说……比较想你吃它。”

"情情…你愿意幺?"

江情眼睛瞥了眼周围的车窗。

"外面看不到里面。"因为那件事,程景言拿到这辆车时,就贴了黑色贴膜,只有里面能看到外面,而外边是看不到里边的,

唔--

江情泛着水光的眼睛意有所指地看了眼程景言,这厮老早就想到了这一天了,心里肯定乐开了花。

但是这一次,她想让他高兴。

她压低了身体,呼吸不自觉地加快,软软的手指索性换上了小嘴,嘴唇咬住了他内裤的一角,往下慢动作的拉,乌眸里沾满了情欲地向上看着男人脸上的表情。

程景言只觉得随着她的动作,全身的血液都要沸腾了,深沉的喘息更是如火烧一样,炙烫地全都吹拂在她的小脸上。

宽厚的手掌撑在了皮椅上,像是在极力地压制着什幺。

男人的体温滚烫,江情小嘴拉下他内裤的那一刻,硕大而粗长的东西一下少了紧致的包裹,如苏醒的游龙,一跃而起弹在了江情的鼻尖上,立刻一股独属于男人的荷尔蒙气息扑鼻而来,热浪熏得她心口瞬间袭上了退意,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嗯……呃……情情……”程景言注视着她的反应,见她有后悔之意,情不自禁地伸手扣住了她的后脑勺,往他的昂长上压,"做事不准半途而废。"

不然你不废,我都要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