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篇:前文(病态的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云旬VS傅云樱

兄妹(伪骨科)

我叫傅云樱,乳名软软,今年18岁。

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哥哥,他叫傅云旬,今年26岁,是傅氏集团的总裁。

父母在我们很小的时候便意外去世了,是哥哥将我一手养大,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他是我最尊敬的人。

可是,在那天,一切...都变了。]

“怎幺现在才回来?”

深夜才到家的软软,蹑手蹑脚地溜进了家门。

客厅里漆黑一片,却传来了傅云旬低沉的嗓音。

“哥哥,你怎幺还没睡呀?”

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软软一跳,女孩假装镇定,娇嗔地和原本应该入睡的哥哥撒着娇。

伴随着“啪”的一声,客厅被明亮的光线笼罩,也照亮了端坐在沙发上的成熟男人。

碎发自然下垂,男人的五官轮廓利落分明,硬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边眼镜,掩盖住了男人深邃而幽黑的眼眸。

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原本禁欲的男人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口子,袖口被挽至肘出,露出性感的肌肉线条。

少时便承担起家族重任的傅云旬,沉稳而可靠,是软软最安全的港湾。

只是此时,男人深邃的眼眸锐利地打量着有些心虚的女孩。

“哥哥,你怎幺不开灯呀。”软软顺势坐在了男人的身边,讨好地将脑袋依偎在男人温暖的宽肩上。

女孩秀发传来的香气丝丝入鼻,软化了傅云旬有些紧绷的身体。

那是他亲自给女孩挑选的洗发水,抚摸着女孩柔顺的发丝,男人的眼里满是缱绻,这是他放在心尖上呵护着长大的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