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篇:撞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床头的一盏台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傅云樱轻轻推开半掩的门,轻轻地走进了傅云辰的卧室。

她四处寻找着哥哥的身影,甜美软糯的声音在房间中响起,

“哥哥,哥哥。”

终于在床尾看到了端坐在那里的傅云辰。

傅云樱刚想踱步过去,却意外瞥到了男人赤裸的下体,澄澈的眼眸倏地瞪大。

一向成熟稳重,禁欲自矜的男人,上半身松松散散地披着件黑色衬衣,黑色西裤松松垮垮的堆至脚间,一根狰狞粗长的性器被男人宽大的手掌握在手心。

撞破了哥哥在自慰,傅云樱满脸通红,无比尴尬,躬着身子偷偷地往后溜,嘴里不停地道着歉。

却看到了男人手中露出的白色蕾丝布料,那是她的!

只是在不久前找不到了,原以为是自己粗心弄丢了,却怎幺也想不到被自己的哥哥攥在了手中。

男人的眼神始终直勾勾地盯着闯入的女孩,幽深的眼眸仿佛要将女孩吞入腹中。

看出了女孩眼中的震惊,原本停下的男人继续了手中的撸动,泛红的眼眸仍死死地盯着女孩。

“樱樱,过来。”

男人薄唇轻启,沙哑的嗓音蛊惑着迷路的女孩。

直觉告诉傅云樱,她应该转身离开这个充斥着雄性激素的房间,但长期以来对哥哥的信任迫使她慢慢走了上去。

未经人事的女孩眼里已经溢出了泪珠,楚楚可怜地看着自己曾经最敬重的哥哥。

“樱樱,哥哥很难受,你帮帮哥哥好不好,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